EN
https://www.gov.cn/

烟草局副局长:着眼于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挑战 努力适应新常态

2016-10-17 15:38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1日至1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在江西烟草调研。

  其间,赵洪顺走访了南昌市部分卷烟零售客户,调研了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考察了抚州市宜黄县凤冈稽查中队、棠阴烟叶工作站、城区客户服务部和二都镇白槎村新农村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专卖管理、烟叶生产、卷烟营销及扶贫援建等工作,并听取了江西烟草工商企业的工作汇报。

  赵洪顺对江西烟草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江西烟草着眼于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努力适应新常态;着眼于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挑战,努力实现好成绩;着眼于江西烟草未来发展,努力打牢各项工作基础;着眼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国家局专卖监督管理司、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