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地税局稽查局提高执法覆盖面

2016-10-20 12:21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税局稽查局提出“稽查360度无死角,覆盖全区所有县(市、区)”的目标,安排重点税源企业轮查、税收专项检查、区域税收专项整治等各项稽查工作,狠抓稽查覆盖面,着力发挥稽查打击震慑作用。

该局采取定向抽查与不定向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确定稽查对象,确保被查对象覆盖到每个县(市、区)。结合全区重点行业和地区案源比例,对重点税源企业抽查比例不低于20%,确保5年轮查一遍。同时,在各类税收专项检查中引导、鼓励企业开展自查,扩大检查面,确保专项检查行业全覆盖。

今年以来,自治区地税局稽查局已向自治区和兵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推送“黑名单”企业5户,每年至少进行1次检查,确保“黑名单”企业稽查覆盖率达到100%。在吐鲁番、哈密试点将两地稽查部门人力物力资源,进行有效整合,统一调配,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的整体合力,协同开展跨区域办案,不断提升办大案、要案的能力。(自治区地方税务局稽查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