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公安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16-10-28 14:24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7日,云南省公安厅举行首次宪法宣誓仪式,组织今年以来厅机关新提拔任职和平职交流的处级干部举行集体宣誓。

宣誓现场正中央,国徽高悬。宣誓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民警举起右拳,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张太原监誓。

张太原在讲话中希望宣誓人员永远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不辱神圣使命,不负组织重托。要自觉强化宪法意识,严格依照宪法履职,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担当精神,为平安云南建设作出新贡献。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人民警察之歌》中结束。(记者 尹瑞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