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40家“星创天地”晋升国家级

2016-10-31 10:13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科技部日前公布全国首批农业创新创业平台 “星创天地”名单,我省“铜陵凤凰山绿地星创天地”“现代青年农场主”等40家入选,总数位居全国第四。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村创新创业的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

近年来,我省致力于打造一批“星创天地”,在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中,明确提出打造100个农业农村领域的众创空间——“星创天地”。通过打造“星创天地”,将进一步激发我省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优化农村创新创业环境,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高农业创新供给质量和产业竞争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快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记者 汪永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