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第四届特奥会开幕

2016-10-31 10:15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30日上午,安徽省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合肥举行。副省长方春明出席。

本次运动会由省残联、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全省16个市、2个省直管县及来自中国澳门观摩团的332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4个大项、13个小项的角逐。本届特奥运动会的举办,为智障人士参与日常奥林匹克体育训练及竞赛创造条件和机会,让他们发挥潜能、勇敢表现,增强他们的自尊心、自信心,展示生命的价值。这对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升全社会的文明程度,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据介绍,从2004年开始,我省共举办过三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共计8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涌现出了周游、汪刚、袁浩然等一批优秀特奥运动员,其中部分运动员曾在国际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通讯员 王廷民、记者 黄永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