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安启动空气重污染Ⅲ级应急响应

2016-11-29 09:5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上午记者从西安市新闻办获悉,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稿)》规定,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启动了空气重污染Ⅲ级应急响应。同时,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发布了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期间机动车禁限行管理的通告,11月29日0时起,尾号数为4和9的机动车禁止上路行驶。

禁限行区域:全市行政区域内,黄标车、无标车、三轮汽车、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砂石运输车等重型车辆,禁止在三环路(含)范围内通行。外埠机动车进入西安市行政辖区的(除高速公路),按照通告规定执行。后续禁限行按机动车尾号0-9的数字划分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五个组合,按照禁限行当日公历日期的个位数字所对应的机动车尾号数字组合进行限行,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记者 秦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