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环保多个重大项目取得备案确认书

2016-11-29 10:0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陕西环保集团旗下多个子公司日前先后取得榆林危废综合处置中心二期、关中固废处置利用中心、10万吨/年废有机溶剂资源化利用、10万吨/年废轮胎资源化利用、10万吨/年废铅酸蓄电池资源化利用等项目备案确认书。目前,正在加紧办理环评、安评、稳评、工程规划、施工许可等相关手续,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陕西环保集团在成立伊始,按照省委、省政府“大集团引领、大项目支撑、群体化推进、园区化承载”的发展思路,在组建运营初期就将项目管理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一环。此次项目备案确认书的取得,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创造了条件,为集团公司迅速做强做优做大奠定了基础。陕西环保集团要求相关子公司,明确时间表和目标任务,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千方百计解难题、促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惠民,为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整体向好、建设更高水平“三个陕西”贡献力量。  (记者 沈谦 通讯员 刘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