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西安第二届采购车展落幕

2016-11-29 10:16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6—27日,为期2天的2016西安第二届采购车展落幕。年关将至,伴随着购置税减半政策将于12月底取消,新一轮的买车热潮来临。本届车展,奔驰、路虎、林肯、凯迪拉克、别克、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海马、广汽传祺、比亚迪、奇瑞、奔腾、哈弗等国内外20多个品牌80多款车型汇聚一堂。各品牌促销优惠政策丰厚,金融补贴政策诱人,到场的消费者不仅能买到价廉车美的理想车型,而且众多的活动让现场购车看车的消费者也惊喜不断。车展期间,众多意向客户观众来到现场参观购车,两天活动累计有2万多人次观展,现场成交668台,各品牌收集意向客户线索1万多条,得到现场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本届车展可谓实惠多多,组委会在展会期间免费送出6888张车展门票,凡网上报名成功,即可获得1000元购车代金券,买车直接当现金用。车展还得到了新飞冰箱、西安秦北汽车用品批发市场、95环球、大师贴膜、驾图、e代驾、易车丁丁、娃哈哈饮品的大礼支持。共设有购车订车奖品新飞冰箱1名、行车记录仪20名、驾图智能车载20台、大师贴膜5000元代金券大礼包30名、品牌踏花被50名、多功能汽车安全锤100名以及众多精美小礼品300名,以上奖品总价值累计达到20万元。

据悉,本届车展由陕西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凤凰汽车西安站与汽车行情网联合主办,通过百度等搜索引擎锁定足量的准客户,颠覆以往传统车展人气低,客户质量低,成交率差的现象,运用大数据的集客优势招募庞大的精准客户群体买车购车,得到参展品牌普遍的好评,各经销商纷纷期待第三届车展再聚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