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地税局税务博物馆举行宪法宣讲活动

2016-12-05 11:23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4日是我国第三个国家宪法日,市地税局在北京税务博物馆举办了国家宪法日宣讲活动。

一件件反映古代税制变迁的珍贵文物,带学生们走进中国税收历史的长河;一张张记录近代税务工作的证照文件,带学生们追寻中国税收现代化的脚印……在北京税务博物馆展厅,朝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近百名学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体验虚拟展柜、参与知识问答、观看精彩短片,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税收普法教育课。学生们由此了解到,税收不仅在各方面服务于百姓生活,更是国富民强的基石。

活动上,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副庭长刘行做了主题为“宪法与少年”的专题讲座,讲解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宪法内容,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培养少年儿童“讲诚信,守规则”。(董禹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