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物局局长检查北京市文物安全工作

2017-01-20 20:49 来源: 文物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0日上午,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副局长宋新潮赴北京市检查节前文物安全工作,实地查看了国立蒙藏学校旧址、首都博物馆等单位,并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市政府副秘书长尹培彦、市文物局局长舒小峰、西城区委副书记马新明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刘玉珠一行在国立蒙藏学校旧址重点查看了文保单位的安防、消防重点部位,并强调管理使用单位要落实主体看护责任,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在首都博物馆重点查看了监控设备运行、重要展厅的安全防范措施和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并强调首都博物馆要做好节日期间开放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检措施,发挥高科技安全预防作用,加强应急预案的演练,确保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