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7-05-06 09:36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4日,全省安全监管系统视频会议举行,就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安全监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面落实责任,严密安排部署,严格落实排查、整治、执法和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认识到开展安全生产季度考核点评是加强安全生产过程考核、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是落实省委追赶超越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安全生产工作鼓足干劲奋发有为的现实需要。

据悉,近期,我省将组织10个检查督查组分赴各市区重点对安全生产制度和责任落实,以及改革发展、巡查整改、双重机制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检查。(记者 苏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