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旅游持续保持井喷增长

2017-05-23 13:04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季度接待游客1.45亿人次,人均花费935元,稳定的客源市场初步形成
贵州旅游持续保持井喷增长

一季度,我省接待国内外游客1.45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354.1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5.4%、38.8%,旅游业继续保持井喷式增长态势。

5月19日召开的全省旅游市场工作座谈会上,省旅发委亮出一季度“旅游数据”:

全省共接待外省游客7549.64万人次,占国内游客总数的52.2%,同比增长31.3%。浙江、广东分居国内入黔游客第一、二位,周边5省和对口帮扶城市所在的6个省份入黔游客人数超过入黔游客总数的8成,初步形成我省稳定的客源市场。游客人均花费935元,比上年同期提高23元,过夜游客人均花费突破1500元。

全省共接待入境游客16.19万人次,同比增长15.2%,实现旅游外汇收入3759.96万美元,同比增长13.5%。韩国是我省增长最快的入境客源国,增幅继续保持在100%以上。港澳台地区仍然是我省入境市场的最大客源地。(记者 周清 张紫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