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土地督察统计网络直报系统培训班在武汉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3日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6月29日至30日,国家土地督察统计网络直报系统培训班在武汉举行。国家土地总督察办公室和九个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负责土地督察统计工作的二十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国家土地总督察办公室纪东义副主任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培训班总结讲话,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王广华局长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

    统计工作是土地督察基础业务建设的重要内容,为提高统计工作效率,国家土地总督察办公室会同国土资源部信息中心开发了国家土地督察统计网络直报系统。此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为国家土地督察机构全面实行统计网络直报做好人员和技术准备工作。通过两天紧张的培训,参加培训的同志全面系统地学习了统计网络直报系统架构,通过各类数据报表的反复模拟操作演练,熟练掌握了统计网络直报系统的安装和各类报表的填报方法,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各国家土地督察局将逐步改变传统纸质上报督察报表的方式,实现土地督察工作数据网络直报。(刘金华、金星星)

 
 
 相关链接
· 经过三年探索 土地督察制度基本框架已经形成
· 国家土地督察机构协助扩内需落实检查组开展工作
· 徐绍史寄语土地督察局干部:尽职尽责 廉洁自律
· 2008年国家土地督察机构对6个省发出整改意见
· 国土资源部:《国家土地督察公告(2008年)》发布
· 刊国徽的9枚国家土地督察局印章24日起正式启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