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电监会与甘肃省就开展定点扶贫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7日   来源:电监会网站

    9月17日,国家电监会副主席王野平与专程到访的甘肃省长助理、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夏红民一行就开展定点扶贫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王野平表示,电监会党组高度重视电力扶贫工作,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的要求,结合电监会自身实际,积极支持和开展电力扶贫工作。

    经过充分沟通和交流,双方初步确定了对口扶贫点,将上报国务院扶贫办确认。王野平表示,电监会将在对口扶贫点正式确定后赴定点扶贫地区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落实重点项目,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夏红民感谢电监会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甘肃贫困地区将群策群力,不等不靠,通过自身努力和外界支持,尽快改善当地贫困状况。

    电监会总监谭荣尧,办公厅、供电监管部、人事培训部及兰州电监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相关链接
· 电监会主席王旭东督查国庆庆典重点场所保电工作
· 电监会:2009年度供电检查工作普遍展开进展顺利
· 电监会召开治理"小金库"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会
· 电监会通知印发大用户与发电企业交易合同文本
· 电监会听取南方电网公司电网运行方式情况汇报
· 电监会通报企业违反电力行政许可有关规定的行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