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电监会主席王旭东督查国庆庆典重点场所保电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0日   来源:电监会网站

    8日上午,国家电监会主席王旭东、副主席史玉波在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陪同下,到一些国庆庆典重点场所,对保电组织体系、保电措施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以及保电重点区域的消防、安保等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继续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重点地区、重要场所、重要客户特别是重要临时供电设施要多查、细查、严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二是加强电力设施安全保卫工作,加强与各级政府、公安等部门的联系,全面落实电力设施安全保卫的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措施,确保重要电力设施的安全。三是加强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保证国庆期间网络与信息安全。四是加强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建立快速高效的反应处置机制。

    国家电监会办公厅、安全监管局、稽查局、华北电监局负责人参加了安全督查。

 
 
 相关链接
· 电监会:2009年度供电检查工作普遍展开进展顺利
· 电监会召开治理"小金库"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会
· 电监会听取南方电网公司电网运行方式情况汇报
· 电监会12398投诉举报受理情况通报(09年上半年)
· 电监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 电监会副主席:确保电力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