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向国务院安委办调研督导组汇报安全生产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17日   来源:陕西日报

    9月16日下午,陕西省政府召开会议,向国务院安委办第九调研督导组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陕西省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开展专项整治,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形势连续5年保持稳定向好。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各类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基本控制在国务院安委会下达的目标责任考核进度以内。今后,陕西省将继续围绕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努力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国务院安委办第九调研督导组负责人指出,陕西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企业责任和监管责任,相关各单位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安全生产工作的合力。积极改进安全监管的方式、方法,加大执法力度,在隐患排查、基层基础建设、培训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在以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要继续抓好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落实,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制定措施。继续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加大事故查处力度。(张斌峰 高虎)

 
 
 相关链接
· 安全生产形势严峻 陕西五措施强化煤矿安全管理
· 陕西韩城全部煤矿停产整顿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陕西召开安全生产形势会议部署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 陕西进一步安排部署煤矿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 陕西加大监管力度 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 陕西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汲取教训警钟长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