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南省首届“河南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5日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4日,记者从河南省司法厅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的首届“河南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据悉,“河南十大法治人物”的评选条件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积极传播法律知识,践行法治精神,维护法律的尊严与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品德高尚;模范遵守法纪,廉洁奉公等。河南省各地、各部门从事各种职业的公民,均可参加本次评选,参选的法治人物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集体。

    目前,各省辖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直各单位正向活动组委会推荐候选人。从本月10日开始,组委会初评出的20名候选人将在《河南法制报》等媒体上接受群众投票。12月初,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首届“河南十大法治人物”进行命名表彰。

 
 
 相关链接
· 河南加快城镇化进程 5年后近一半人口成为"市民"
· 河南向四川省江油市整体移交灾后恢复重建项目
· 河南前三季度军工企业完成产值260亿 同比增30%
· 河南建设中原经济区文化视野:文化之光照亮未来
· 河南严密监测“超级细菌”专家称一搬人不会感染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