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办法2011年1月1日施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30日   来源:广西日报

    12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制办公室和自治区卫生厅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新修订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办法》(简称《办法》)将从2011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医改”精神,《办法》突出自治区地方实际,增强立法条文的可操作性,作了如下规范:(一)明确规定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公益性质。(二)进一步明确政府做好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职责。(三)对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服务职责和服务行为进行具体规范。(四)具体规定了我区对社区卫生服务的扶助措施。

    《办法》经2010年10月12日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于2010年11月20日以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61号发布。(记者 董文锋)

 
 
 相关链接
· 广西财政收入首次突破1200亿元 实现历史性跨越
· 广西积极落实“保红线” 连续十年耕地占补平衡
· 广西9个重大交通项目集中开工 掀起投资建设热潮
· 广西以特大严重水旱灾害为鉴再掀水利建设高潮
· 广西出台办法明确规定城市低收入家庭的收入标准
· 广西将取消限制 鼓励民间资本进入金融等领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