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政高会见台湾长春企业集团董事长林书鸿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29日   来源:辽宁日报

    5月28日,辽宁省长陈政高在辽宁友谊宾馆会见了前来参加台湾长春企业集团 (盘锦)石化基地项目开工仪式的台湾长春企业集团董事长林书鸿一行。

    陈政高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台湾企业集团(盘锦)石化基地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希望台湾长春企业集团通过此次在盘锦投资石化基地项目,能够更好地了解辽宁、宣传辽宁,以此吸引更多的台湾企业来辽宁投资发展,促进辽宁与台湾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实现两地共同发展。

    据了解,长春企业集团是台湾第二大石油化工企业,大部分产品由企业自主研发并取得世界多项专利权,企业与杜邦、ACA等世界顶尖的化学公司进行技术合作,产品质量及规模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此次在盘锦辽滨沿海经济区开工建设的石化基地项目总投资160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50亿元人民币,是盘锦建市以来引入的最大台资项目。台湾长春企业集团(盘锦)石化基地的建设投产,对盘锦石化产业技术水平的提升,增加产品附加值,助推行业升级,加速资源型城市全面转型起到重要作用。

    会见中,林书鸿表示,长春集团非常看好辽宁的投资环境,将全力做好盘锦石化基地项目,不断扩大与辽宁的合作。(记者 张莉莉 高刚)

 
 
 相关链接
· 辽宁省长陈政高:乘势而上掀起沿海开发开放热潮
· 陈政高出席盘锦市现代服务业"5+1"项目开工仪式
· 辽宁省长陈政高实地考察辽河干流沈阳段治理情况
· 陈政高考察普湾新区开发建设和大连港发展情况
· 陈政高:加强领导 落实责任 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