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发布《中国妇幼卫生事业发展报告(2011)》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1日 13时39分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1年9月21日,卫生部正式发布《中国妇幼卫生事业发展报告(2011)》。这是卫生部首次发布关于妇幼卫生工作的年度报告,旨在全面反映我国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和妇幼卫生事业发展状况,引导社会各界和国际社会更加关注妇女儿童健康,营造有利于妇幼卫生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报告共分为前言、妇女儿童健康状况、妇幼保健服务状况、妇幼卫生事业发展、结束语五个部分,通过深入分析与比较,既充分展现了我国妇幼卫生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又客观分析了妇幼卫生事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简要介绍了“十二五”时期妇幼卫生事业发展思路。另外,报告还着力介绍了深化医改启动以来,国家组织实施的一系列惠及妇女儿童健康的重大项目及初步成效。

    附件:1.中国妇幼卫生事业发展报告(2011)中文版.pdf

    2.中国妇幼卫生事业发展报告(2011)英文版.pdf  

 
 
 相关链接
· 卫生部新闻发布会专题介绍我国妇幼卫生工作情况
· 卫生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妇幼卫生项目取得成效
· 卫生部:西班牙一妇幼卫生项目在在云南潞西启动
· 宁夏新投2500万元提高妇幼卫生"四免一救助"标准
· 河北实施三大妇幼卫生项目补助农村产妇住院分娩
· 山西省近日全面启动妇幼卫生项目惠及农村孕产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