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骆琳出席中澳煤矿安全合作示范项目进展情况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8日 19时33分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11月8日上午,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骆琳在总局会见了澳大利亚资源、能源和旅游部部长福格森一行,并共同出席了中澳煤矿安全合作示范项目进展情况报告会。

    骆琳在会上首先肯定了中澳双方政府和企业在建设煤矿安全示范项目中的成功合作以及示范项目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圆满完成两国政府确定的合作项目的各项目标任务。骆琳还向澳方介绍了中国的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及近年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实现安全生产是世界各国共同的奋斗目标,中方愿意与澳方进一步加强在安全生产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边合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和更大范围发展,为中澳两国及全世界的安全发展作出贡献。

    福格森部长也对中澳煤矿安全合作示范项目的进展和成绩表示满意,并对中国政府近年来在安全生产方面,尤其是煤矿安全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赞赏。他表示,澳大利亚重视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期待着与中方在安全生产领域的进一步合作,愿与中方一道,共同推进安全生产事业的不断发展。

    会议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孙华山主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孙芳安女士及澳方政府有关部门官员和专家出席了会议。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彭建勋、李万疆出席了会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国际司、财务司)、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行管司、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冀中能源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首届“中澳论坛”在澳大利亚开幕 李肇星出席
· 外交部副部长在堪培拉出席中澳第三轮战略对话
· 第八届中澳科技合作联委会在上海召开 万钢出席
· 中澳SPS高层磋商机制第三次会议23日在青岛举行
· 中澳煤矿安全培训示范中心建成
· 中澳教育联合工作组第四次磋商会议在堪培拉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