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商总局领导班子与老领导共贺新春 周伯华致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21日 09时45分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龙腾盛世,新春在望。1月18日晚,国家工商总局领导班子与总局(原国家工商局)老领导欢聚一堂,喜迎龙年的到来。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伯华致辞,祝老领导身体健康,祝祖国明天更美好。

    当晚,总局机关充满喜庆祥和的气氛。总局领导周伯华、刘玉亭、付双建、甘霖、王东峰、钟攸平、何昕与总局老领导刘敏学、杨培青、甘国屏、杨树德、韩新民、李东生、白大华、刘凡、石见元、李长久欢聚在一起,共话工商行政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成就,共贺新春佳节。

    周伯华在致辞中代表总局党组,对老领导为工商行政管理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工商行政管理事业不断改革发展,得益于历届老领导和全体工商人打下的坚实基础。老领导对在岗同志十分关心,对工商行政管理事业一直关注,使在职的同志对做好各项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周伯华说,过去的一年,在国际国内形势极为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党和国家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审时度势,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使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一成绩来之不易,其中也有工商部门的贡献。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工商部门更加自觉服务经济发展,更加高效加强市场监管,更加有为强化消费维权,更加努力推进依法行政,更加严格锻炼干部队伍,始终服务科学发展主题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充分肯定,获得了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好评。

    周伯华说,龙年在即,工商部门将围绕“五个更加”,全面推进效能建设:加强服务发展效能建设,不断提高服务科学发展的工作水平;加强市场监管效能建设,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消费维权效能建设,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强依法行政效能建设,切实推动依法行政迈向更高水平;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基础建设,为提升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效能提供保障。工商部门将以全面推进效能建设为抓手,切实转变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周伯华代表总局和全国工商系统,祝老领导身体健康,祝祖国明天更美好。

    老领导们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总局领导班子解放思想,务实进取,带领工商部门在国际国内形势极为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取得了新的成绩,令人鼓舞。总局机关和全国工商系统内和外顺,工商行政管理事业不断改革发展进步,令人充满信心。老领导们祝全国工商人新春快乐,祝工商行政管理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总局办公厅、人事司、机关党委、离退办、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相关链接
· 国家工商总局领导检查节日市场慰问基层干部纪实
· 国家工商总局机关举行新春团拜会 周伯华致祝福
· 工商总局整顿大型零售企业向供应商违规收费行为
· 工商总局修改《广告管理条例施行细则》等规章
· 工商总局副局长在北京检查春节食品市场监管工作
· 工商总局关于开展严查销售假冒伪劣农资行动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