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24日共销毁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共118万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7日 09时13分   来源:甘肃日报

    4月24日,甘肃2012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暨“书香陇原读书月”全民阅读宣传活动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举行。当天,甘肃共销毁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共118万件,其中纸质出版物82万件、光碟36万张。根据全国统一部署,当天31个省区市统一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以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甘肃销毁的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是去年查缴的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中的一部分。

    今年4月23日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的第17个“世界读书日”。从4月23日至5月底,全省各地组织开展“书香陇原读书月”全民阅读活动。在此次活动中,甘肃将发挥“农家书屋”等各种读书平台的作用,组织“弘扬雷锋精神”、“读书改变人生”等主题读书活动和其他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引导社会形成崇尚读书之风。(记者 李峰)

 
 
 相关链接
· 甘肃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 通车里程达10万多公里
· 甘肃企业在广交会第一期上成交额达4570多万美元
· 甘肃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中进一步帮农民致富
· 甘肃副省长:提升旅游节会层次打造产业融合平台
· 甘肃:加快火电行业改造 确保完成污染减排任务
· 甘肃将对城市住房困难家庭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