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甘绍宁为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揭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21日 11时44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6月14日,苏州高新区人才科技发展汇报会在北京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为首个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揭牌并强调,首个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落户苏州高新区,是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推进知识产权服务业培育工程的一件大事。

    甘绍宁在讲话强调,发展知识产权服务业,有利于提升自主创新的效能和水平,有利于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有利于形成结构优化、附加值高、吸纳就业能力强的现代产业体系。他认为,大力发展知识产权服务业,将会有力地促进服务业发展提速,层次提升。他希望首个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要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扎实工作,围绕知识产权服务业重点发展领域,引导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向专业化、社会化、特色化、规模化、品牌化和国际化方向发展,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满足产业发展对知识产权服务的需求。(记者 赵建国)

 
 
 相关链接
· 甘绍宁为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揭牌并讲话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率团访加拿大知识产权局
·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在黑龙江省考察调研
· 甘绍宁会见欧盟委员会内部市场与服务委员巴尼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