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徐建洲督导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公务员招考面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12日 18时27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8月9日-12日,国家邮政局徐建洲副局长一行先后赴吉林和辽宁两省,对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公务员招考面试的组织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指导和现场巡视。

    徐建洲副局长表示,此次面试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全力以赴,扎实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体考务人员要提高认识,牢记责任;精心组织,忠于职守;协调配合,加强沟通;坚持原则,严守纪律。他强调,大家要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面试工作任务,努力做到让人民满意,让社会满意,为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促进邮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9日下午,徐建洲副局长仔细听取了吉林考点总指挥刘英杰、总监督丁平、总协调魏遵红对面试组织准备情况的汇报,并与刚参加过培训的考官进行座谈。10日和11日,徐建洲副局长两次赴考点现场实地考察考场设置和安排情况,并进行现场督导。

    8月12日清早,徐建洲副局长一行赶到辽宁考点面试现场,慰问正在做准备的考务人员。辽宁考点总指挥孙康,副总指挥李志良、王家贵汇报了面试情况,并陪同现场督导。

    督考期间,徐建洲副局长还前往吉林省邮政公司机要通信局和吉林省邮政局宽城邮政营业支局视察调研,了解当地机要通信和邮政普遍服务的运行情况。

 
 
 相关链接
· 邮政管理部门全力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
· 邮政局通报2012年上半年邮政行业经济运行情况
· 邮政局:强化保障措施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 邮政局副局长会见台湾“大陆邮政现代化”考察组
· 国家邮政局审议通过2011年邮票发行监管报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