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省各地举办形式多样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2日 08时45分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12月1日,山西省各地举办了形式多样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卫生、疾控等部门的工作人员积极向全社会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让群众了解艾滋病的感染途径和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的能力,并且关爱和支持艾滋病影响的人群,抗击艾滋病。

    临汾、长治的爱心人士为艾滋病孤儿送去了毛巾、围巾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忻州和朔州等地的红十字志愿者参与到当地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中去,以爱心和实际行动动员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同学们还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并写下真挚的爱心留言。

    忻州师范学院志愿者孙鹤铱:作为一名大学生,在自身增强防控艾滋病知识的同时,有义务积极行动起来,让自己身边的亲人、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防治艾滋病知识,为防治艾滋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在新康监狱举行了“关爱生命 向‘零’艾滋迈进”的主题活动。全国人大代表韩雅琴向正在接受治疗中的病犯们赠送了日常生活用品。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向新康监狱特管监区民警、医护人员送上了10万元的慰问金。

 
 
 相关链接
· 山西省副省长张建欣就艾防知识进农村在临猗调研
·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煤炭大省山西省将全面建立”污染者付全费制度”
· 山西省国土资源厅一官员因涉“煤”腐败被查处
· 山西省地税系统累计完成各项收入1183.58亿元
· 山西省从8月集中整顿煤矿安全 关停矿井200多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