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办法明年起施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1日 09时23分   来源:青海日报

    12月19日,记者从青海省计生委获悉,《青海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办法》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自2013年1月1日起施行。

    新修定的《办法》为形势下做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提供了法制保障、为推进流动人口统筹管理奠定了法制保障、为维护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合法权益提供了法律依据。新修定的《办法》从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一系列指示精神入手,结合青海实际,创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全面推进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对流动人口在现居住地应该享受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一孩生育服务证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的领取等方面都做出了一系列具体的便民规定。

    新的修订《办法》共22条,明确稳定低生育水平,维护流动人口合法权益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宗旨。 (记者/赵静 通讯员/丰云)

 
 
 相关链接
· 青海: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实现青海银行跨越发展
· 青海拟在柴达木建设我国最大连片枸杞种植基地
· 青海油田涩北气田泡排增气突破3000万立方米
· 青海省委宣讲团在黄南和青海民大宣讲十八大精神
· 青海惩防体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全面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