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国专家组织项目洽谈会”在湖南长沙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4日 15时49分   来源:外专局网站

    12月8日,由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技术专家司和湖南省外国专家局联合组织的“外国专家组织项目洽谈会”在湖南长沙举办。本届洽谈会的主题是“融全球智力,促湖南发展”,来自美国、德国等23个外国专家组织的29名代表以及湖南各地市外专局负责同志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洽谈会上,湖南省的165个项目单位带来了300个合作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领域,最终186个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陆明、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技术专家司司长袁旭东、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彭崇谷出席洽谈会开幕式。

    洽谈会期间,国家外国专家局召开“外国专家组织工作会议”

    陆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向外国专家组织代表颁发《外国专家来华服务证明》

    洽谈会期间,国家外国专家局召开了“外国专家组织工作会议”,陆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向法国专家咨询协会(ECTI)等外国专家组织代表颁发了《外国专家来华服务证明》,经济技术专家司向专家组织通报了2012年外国专家组织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介绍。

 
 
 相关链接
· 外专局:2011年近53万人次外国专家来华工作
· 外专局关于开展全国外国专家管理机构调查的通知
· 陆明出席中加以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第五次圆桌会议
· 外专局“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基金”征集资助项目
· 国家外专局宣布设立“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
· 外专局副局长会见IEEE代表团 推进双方务实合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