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政高强调: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 做到警钟长鸣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7日 08时38分   来源:辽宁日报

    12月26日,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到大连市检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惩防体系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分析形势,明确任务,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做到警钟长鸣。

    在听取了大连市的汇报后,陈政高对大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连市高度重视党风廉政、惩防体系建设,措施具体,落实得力,广大干部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不断提高,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保障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陈政高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反腐倡廉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坚持不懈,一抓到底。一是要集中抓好风气。风气是一个地区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要切实把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落到实处。二是要认真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要把握正确的用人导向,选准人、用准人,特别是“一把手”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三是要在查办案件上下功夫,通过严肃查处腐败案件起到警示、教育和挽救干部的作用。四是要进一步把党员干部的精力引导到干事创业上来,形成廉洁自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陈政高强调,“两节”将至,要继续关注民生,关心群众生活,要更加关注反腐倡廉建设,把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让大连经济更加繁荣,社会更加稳定,人民更加幸福。

    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大连市市长李万才参加汇报会。

 
 
 相关链接
· 陈政高强调: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 实现扎实开局
· 陈政高强调:转变作风真抓实干 确保明年开好局
· 陈政高:加大力度全力推进千万亩节水滴灌工程
· 陈政高:搞好规划强力推进 坚决实现气化辽宁目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