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1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5日 15时22分   来源:地震局网站

    201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1月15日在北京开幕。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部署,总结工作,明确要求,研究安排2013年防震减灾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民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和平传达2013年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修济刚,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局纪检组长张友民,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出席会议。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震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组长,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各副省级城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震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国地震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直属机关纪委书记,以及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和中国地震学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中国地震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开幕式。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地震局一些老领导,以及中组部干部四局、国务院应急办、中国纪检监察报社、中国监察杂志社有关领导和同志出席。

 
 
 相关链接
· 地震局、交通运输部推进交通运输和防震减灾工作
·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会见中国地震局局长陈建民
· 李纪恒到云南地震局昆明防震减灾技术试验基地调研
· 地震局党组开会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地震局副局长阴朝民到山西省地震局考核慰问
· 江西省政府与中国地震局签署合作协议 鹿心社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