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提示慎重选择高风险旅游项目强化安全防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5日 10时15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近日,在埃及发生热气球爆炸事故,9名香港游客遇难,国家旅游局对此高度关切,并提示各旅行社和广大游客籍此进一步关注高风险旅游项目的风险,强化安全防范:

    1、各旅行社安排的旅游行程中,若涉及高空、高速、水上、潜水、探险等高风险旅游项目,应充分评估项目风险,确保经营者具备相关资质和安全保障能力,并就项目风险对游客做出明确提示。

    2、广大游客选择参加高风险旅游项目前,请认真了解项目经营者的资质、安全措施及项目的安全要求,结合自身身体条件、年龄等情况慎重选择。同时,为提高风险抵御能力,请尽量选择购买能够承保所参与项目的个人保险。

 
 
 相关链接
· 旅游局积极答复办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建议提案
· 山西省旅游局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旅游业务专项行动
· 旅游局长邵琪伟在云南检查春节假日旅游筹备工作
· 湖北省旅游局发布“全省游客满意度调查”结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