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柯磊安一行到访国家旅游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6日 15时24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3月5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柯磊安(Mike Crawford)一行,赴京拜会了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

    杜一力对柯磊安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期待上海迪士尼为旅游者提供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并为中国旅游企业带来先进的管理经验。柯磊安先生就迪士尼度假区的建设进展情况作了介绍,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迪士尼最重要的投资之一,预计于2015年年底开园,将为中国旅游者提供独特、完善的旅游体验。

    拜会结束后,柯磊安一行还就其关心的旅游立法方面的问题,与政法司的同志进行沟通和交流。(文字由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提供)

 
 
 相关链接
· 旅游局提示慎重选择高风险旅游项目强化安全防范
· 旅游局积极答复办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建议提案
· 海旅会就台湾开放马祖地区经营赌博业问题答问
· 《国内旅游“一日游”合同(示范文本)》发布
· 国家旅游局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