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海洋局副局长陈连增会见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殷恒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9日 12时50分   来源:海洋局网站

    3月15日,国家海洋局副局长陈连增在京会见了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殷恒民。

    陈连增对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长期以来对极地科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国南极科学考察船多次经停阿根廷,大使馆不仅在补给方面给予极大的支持,而且还对“雪龙”船在当地开展开放日及科普等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使馆就是队员在国外的家。”陈连增说,“在我国驻外使领馆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科考工作才得以顺利开展。”

    陈连增还向殷恒民介绍了国际和我国周边海洋形势、维护我国海洋权益的概况及极地科考工作的规划。他希望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能够一如既往地推动海洋和极地领域的对外合作工作;海洋、极地领域也将成为为外交服务的平台,为我国的外交事业做出贡献。

    殷恒民表示,支持海洋工作、支持极地科考,是大使馆义不容辞的责任。由于地缘关系,阿根廷成为我国南极科考的一个重要补给基地,大使馆愿意继续支持和协助南极科考工作。 国家海洋局国际合作司司长张占海、中国极地考察办公室副主任吴军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海洋局坚决维护钓鱼岛主权和海洋权益大事回眸
· 海洋局党组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
· 海洋局为建设海洋强国进行协调规划和战略部署
· 海洋局发布《2012年中国海洋经济统计公报》
· 海洋局发布中国海洋灾害公报和中国海平面公报
· 海洋局长刘赐贵与青岛市委书记就海洋经济等交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