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王安顺:把棚改工作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抓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3日 10时41分   来源:北京日报

    日前,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来到西城区展览路街道百万庄西社区调研工作,了解棚户区改造进展,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他强调,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要真心实意地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把棚改工作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抓手,以转变作风的实际行动实现群众改善生活的热切渴盼。

    百万庄西社区里的住宅,多建于新中国成立初期,其中还包括1969年修建地铁1号线时建造的多栋简易周转楼。74岁的尹伯安和老伴在这里住了44年,17平方米的小屋拥挤、不抗震、设施老化,夏季返潮闷热,冬季供暖不济。王安顺走进老人家,询问老两口的居住困难,并叮嘱他们注意防范煤气中毒。听说市领导来调研,社区居民们自发围了上来。王安顺坐在居民们中间,听取大家对社区改造的意见建议。居民们的言语中处处体现了对改造工程的真心支持和热切期待,王安顺说:“让我们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把好事办好。”大家报以热烈掌声。

    王安顺一行还走访了社区服务站,了解了居委会的便民服务工作。在社区服务站,王安顺主持召开现场工作会,听取关于推进百万庄西社区改造情况的汇报。

    王安顺肯定了西城棚户区改造的工作成绩,他说,通过走访、交流,我真切感受到居民们对改造十分渴盼,对党和政府寄予厚望,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我们要把棚户区改造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和重要抓手,不断细化工作,务求取得实效;要深入基层,真诚倾听群众心声,把改造方案向群众讲清楚,真正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服务,依法办事,集中力量解决好改造工作中的难题,真正实现群众生活水平的改善。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市政府秘书长李伟一同调研。(吴迪)

 
 
 相关链接
· 十二届全运会北京团成立 王安顺授旗并讲话
· 王安顺在顺义区调研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发展
· 北京市长王安顺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组一行
· 王安顺:采取有力措施 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 王安顺要求:要以最充分的准备确保度汛安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