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会见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局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8日 19时19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8月27日,祝善忠在津巴布韦出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期间会见了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局长阮文俊,双方就加强两国旅游部门的合作、促进双向人员往来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祝善忠表示,中越互为重要旅游客源市场和旅游目的地,近年来,中越两国旅游交流规模增长迅速,2012年,两国双向人员往来人数已达300万人次。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支持对方来本国开展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他邀请越方组团参加今年10月份举行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并表示愿为越方参展提供必要协助。

    阮文俊说,中国是越南最主要的客源市场,今年1-7月份中国访越人数占到越南接待外国游客总数的20%以上,而去年越南出境400万人次中,超过100万人次到访中国。越南旅游部门希望邀请中方旅行商赴越考察,协助越方开发适合中国游客特点的产品和线路。

    双方还就人员培训、旅游安全、德天瀑布联合开发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越南总理阮晋勇在河内总理府会见外交部长王毅
· 王毅与越南外交部长范平明举行会谈
· 外交部部长王毅与越南外交部长范平明举行会谈
· 陈武会见越南外交部副部长 推动双方各领域交流
· 首艘广西籍豪华邮轮"北部湾之星"号首航越南下龙湾
· 气象局:长江中下游雨水渐强 贝碧嘉今夜登陆越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