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推荐作品获全国法制好新闻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7日 17时01分   来源:测绘地信局网站

    日前, 2012年全国法制好新闻和2011至2012年度全国法制题材电影电视节(剧)目评选揭晓。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推荐、《中国测绘报》刊发的《中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地图出版发行》获消息类二等奖。

    全国法制好新闻评选活动由全国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主办,共收到40家中央媒体、32个省(区、市)推荐的作品1553件。国家局认真组织测绘地理信息系统新闻宣传单位,对2012年测绘地理信息系统法制新闻作品进行推荐和初评,共初评出报刊作品9件、网络作品1件。最终,在全部参评的作品中,国家局报送的《中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地图出版发行》获消息类二等奖。

    此次全国法制好新闻共评选出消息类一等奖5篇、二等奖13篇、三等奖30篇。

 
 
 相关链接
· 主动作为不辱使命-黑龙江水灾应急测绘保障纪实
· 《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年鉴》(2013年卷)正式出版
· 测绘地信局开展“双向约谈”活动 直面干部群众
· 测绘地信局敞开大门听意见提升教育实践活动实效
· 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专家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
· 徐德明、宋超智等到山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