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启用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4日 10时13分   来源:陕西日报

    记者从陕西省水利厅获悉,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10月8日起开始启用。

    自2013年10月8日起,率先在水利工程施工、监理招投标活动中使用信用平台发布信息,10月8日至12月31日为过渡期,2014年1月1日以后,凡未在信用平台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施工、监理企业,不得参与陕西省水利工程施工、监理招投标活动,对省外(含中央驻陕企业)入陕水利施工、监理单位,一律以信用档案记录的为准,其他任何方式提供的一概不予认可。

    省水利厅将按照《实施细则》的要求,对已经在信用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施工、监理企业,进行信用信息的更新与发布,对监管环节中存在的施工、监理单位不良行为信息,将切实做到发现一个、采集一个、认定一个、处理一个,并及时在信用平台上予以曝光,且作为不良行为记录信息计入信用档案。(记者 郭军 通讯员 王剑)

 
 
 相关链接
· 陕西省2012年水利事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
· 陕西省启动首个多元化投资市场化管理水利项目
· 陕西动员各级水利部门掀起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高潮
· 陕西省2012年投资180亿元助推水利建设快速发展
· 陕西冬春水利建设任务完成过半 累计投16.12亿元
· 陕西2011年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投资将达13.6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