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郑国光调研环境气象业务工作进展及未来工作规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4日 18时12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11月1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赴气象探测中心,就环境气象业务工作进展及未来工作规划进行调研。郑国光表示,气象部门将继续强化科研对环境气象业务工作的支撑,充分发挥环境气象观测资料效益,引领环境气象业务创新发展。

    气象探测中心汇报了近期环境气象业务工作情况,总结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并提出了未来环境气象业务的发展设想。

    郑国光对气象探测中心前期的环境气象业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环境气象业务工作必须充分发挥气象部门业务和人才优势,科学规划环境气象观测工作,充分发挥环境气象观测资料效益。中国气象局将加快环境气象业务工作创新团队建设,强化科研对环境气象业务工作的支撑,引领环境气象业务创新发展。

    气象探测中心主任王晓云表示,中心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环境气象业务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指示精神,同时结合探测中心气象现代化实施方案中对环境气象工作的规划部署,提高环境气象业务规范化。 

 
 
 相关链接
· 郑国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
· 郑国光赴国家气候中心了解今冬明春气候预测趋势
· 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调研环境气象科研业务工作
· 郑国光要求做好近期农业干旱等气象服务工作
· 郑国光宇如聪调研要求做好风三C星在轨测试工作
· 气象局就“菲特”组织天气会商 郑国光提4项要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