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郑国光致全国气象新闻宣传工作者记者节贺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8日 09时26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全国气象新闻宣传工作者:

    值此第十四个记者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气象局党组向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和宣传气象的新闻媒体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多年来,广大气象新闻宣传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传递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国气象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全面展现气象事业改革发展成就,为营造气象事业良好发展环境作出了重大贡献!

    新形势下,广大气象新闻宣传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主动性、敏感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一线走基层,贴近群众改文风,面向公众搞科普,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从大局着眼、从基层落笔,创作出更多“接地气”“有底气”“聚人气”的精品力作,不断提升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效益,扩大气象工作影响力,把广大气象工作者凝聚到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和推进各项改革的主战场上来,把社会公众引导到参与气象防灾减灾、应对气候变化的切实行动上来,为谱写好“中国梦”的气象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国光
                                                   2013年11月8日

 
 
 相关链接
· 郑国光调研环境气象业务工作进展及未来工作规划
· 郑国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
· 郑国光赴国家气候中心了解今冬明春气候预测趋势
· 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调研环境气象科研业务工作
· 郑国光要求做好近期农业干旱等气象服务工作
· 郑国光宇如聪调研要求做好风三C星在轨测试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