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马军胜会见美国联合包裹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0日 11时02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11月19日,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在京会见了到访的美国联合包裹公司(UP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戴维斯一行。双方就中美邮政快递市场及UPS在华业务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马军胜对斯科特•戴维斯再次访华表示欢迎。他肯定了 UPS多年来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UPS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带入中国,在提升国内快递服务水平、引导行业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斯科特•戴维斯表示,UPS关注在中国的长远发展,在过去的8年中,UPS与国家邮政局相互配合、相互学习,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UPS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家邮政局的合作,继续扩展在华业务。

    双方还就旺季快递服务保障、跨境网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外事司)和市场监管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马军胜强调:在新起点上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 马军胜夜巡快递企业:“你们为社会做贡献了”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快递业务旺季更要规范服务
· 马军胜会见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安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