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召开行政服务大厅和资源交易中心进驻动员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0日 10时13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12月19日,青海省政府召开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行政服务大厅进驻工作动员会议,全面动员部署中心行政服务大厅进驻和规范运行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骆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立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现电子化集中审批,一站式阳光办公,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增强政府公信力的新要求,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经过前期的筹备,省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于月底挂牌运行,省直各部门要精细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事项进驻到位、人员到位、授权到位,抓好审批窗口进驻和审批项目纳入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监督检查,抓好队伍建设,确保省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规定时限内挂牌运行;要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大胆创新工作方式,大力推进并联审批,加快电子政务平台建设,规范运作,突出重点,努力提高行政服务大厅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张海虎) 

 
 
 相关链接
· 河北省组建行政服务审批中心 提供"一站式"服务
· 工商系统推进依法行政服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安徽:行政服务有了省级标准
· 重庆市外经贸委行政服务大厅正式揭牌启动
· 沈阳公安机关将推出全新的警务和行政服务平台
· 深化改革提高质量 全国行政服务创新论坛开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