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民航将每天派15架飞机接我驻利比亚人员回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记者 林红梅)目前利比亚局势仍然不明朗,部分中国同胞仍然滞留当地。为了尽快将在利比亚的我国公民接送回国,中国民航局26日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大规模运输任务。自2月28日至3月10日,中国民航将每日派出15架飞机接运人员回国。

    民航局有关负责人在此间表示,除去之前派出的包机外,中国民航将每日派出15架飞机接运人员回国,具体安排如下:国航每天5架,至希腊克里特岛执行接运任务;东航每天4架,至马耳他执行接运任务;南航每天4架,至突尼斯杰尔巴执行接运任务;海航每天2架,至希腊克里特岛执行接运任务;马耳他、突尼斯两地任务完成后,东航、南航立即将运力投入至希腊克里特岛,继续执行相关任务。

 
 
 相关链接
· 近1.3万人乘船撤离利比亚 班加西港无我公民滞留
· 外交部:我国目前已经从利比亚共撤出近16000人
· 搭载2200多名中方人员客轮从利比亚抵达马耳他
· 又一批从利比亚撤出的中方人员乘坐客轮抵达希腊
· 气象局:利比亚黎波里天气有利于撤侨行动开展
· 综合:外媒说中国撤离在利比亚人员行动迅速有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