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中央政治局委员>> 刘淇>> 外事工作
 
匈牙利总理久尔恰尼会见中央政治局委员刘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06月15日   来源:新华网

  匈牙利总理久尔恰尼6月15日在这里会见了来访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

  久尔恰尼高度评价匈中两国关系,希望两国继续保持政治、经济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进一步扩大投资。他还重申,匈牙利将一如既往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刘淇表示,中匈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近年来,两国在各领域的交往不断深化,匈牙利已成为中国在中东欧地区重要的政治和经济伙伴。由刘淇率领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是在结束对塞尔维亚和黑山的访问后于当天抵达这里对匈牙利进行访问的。(记者 刘为民)

 
 
 相关链接
· 泰国总理与刘淇出席“中泰友谊亭”揭幕仪式
· 刘淇2日出席北京首钢冷轧薄板项目奠基仪式
· 刘淇出席京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开工动员大会
·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电贺伦敦获得奥运会举办权
· 刘淇: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6方面取得新进展
· 刘淇:北京奥组委从5方面增强奥运会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