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中南海会见秘鲁外长加西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孙奕)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26日在中南海会见了秘鲁外长加西亚。

    张德江指出,中秘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特别是2008年中秘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边关系进入快速全面发展的新阶段。两国政治互信日益增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富有成果,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沟通和合作,中方感谢秘方在台湾、涉藏等问题上给予中方的有力支持,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秘关系,愿与秘方一道,以两国自由贸易协定的正式实施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各领域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加西亚表示,近年来,秘中在政治、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深化。秘方愿与中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落实双方就扩大各领域合作达成的广泛共识,不断丰富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张德江宣布沪昆铁路客运专线长沙至昆明段开工
· 张德江24日在中南海会见日本商工会议所访华团
· 张德江强调:加快推进三网融合取得实质性进展
· 张德江:确保社保基金安全 努力实现基金保值增值
· 张德江看望内蒙古乌海骆驼山煤矿事故伤员
· 受温家宝委派 张德江已赶赴骆驼山煤矿事故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