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美国斯坦福大学校长约翰·亨尼西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8日 19时35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28日,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斯坦福大学校长约翰·亨尼西一行。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委员刘延东28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斯坦福大学校长约翰·亨尼西校长一行。

    刘延东积极评价斯坦福大学与中国高等院校日益加强的合作与交流,对亨尼西校长致力于推动中美友好关系表示肯定。刘延东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十二五”规划、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以及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的有关情况。她指出,两国高校加强多领域交流合作对于促进人文交流、夯实中美合作伙伴关系的民意与社会基础有独特作用。她希望斯坦福大学充分发挥优势,为深化中美人文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国务委员刘延东27日在京分别会见瑞士和日本客人
· 刘延东在中南海会见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主席欧智华
· 刘延东会见厄瓜多尔客人 积极评价两党两国关系
· 刘延东会见瓦西利乌 就中欧人文交流交换意见
· 刘延东在南昌出席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