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波兰海军司令马泰亚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8日 16时3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 刘华)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8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波兰海军司令马泰亚一行。

    梁光烈对马泰亚率领波兰海军代表团首次访华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波两国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进一步加深,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中方愿在平等互信、包容互鉴、合作共赢的原则基础上,推动中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当前,中波两军关系保持着健康发展势头,两军专业交流逐步启动,务实合作领域不断拓宽。中方对发展中波两军关系持积极态度,愿与波方共同努力,扩大交流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两军关系健康发展。

    马泰亚说,波方重视发展波中两军关系,愿进一步扩大两军各领域交流、发展务实合作,把波中两军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波兰海军愿为此做出积极贡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在京与马尔代夫国防和国家安全部长会谈
· 梁光烈与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贾克瑟别科夫会谈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多哥军队总参谋长蒂蒂皮纳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美海军部长雷·马伯斯一行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拉脱维亚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俄罗斯国防部长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