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2013年首都侨界新春茶话会2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9日 18时45分   来源:新华社

首都侨界新春茶话会在京举行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 戴秉国讲话 万钢主持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2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3年首都侨界新春茶话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茶话会,国务委员戴秉国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主持。

    戴秉国首先代表国务院向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2012年在我国发展征程上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全面部署。各涉侨部门认真贯彻党的侨务政策,做了大量工作,广大海外侨胞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国家各项建设,发挥了重要而独特的作用。

    戴秉国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各涉侨部门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时俱进、奋发有为,推进侨务事业新发展。要努力培育、保护和发展好我国侨务资源,鼓励和支持爱国友好侨团和人士积极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继续支持香港、澳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积极传承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交往。

    中央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有关负责人及在京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代表等约1000人出席茶话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戴秉国应约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通电话
· 戴秉国在北京会见韩国候任总统朴槿惠特使金武星
· 戴秉国表示中国和印度应共同探索友好相处之道
· 戴秉国出席金砖国家安全事务高级代表第三次会议
· 国务委员戴秉国在新德里呼吁加强金砖国家合作
· 外交部举行2013年新年招待会 戴秉国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