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印刷OLED 显示技术集成与研发公共开放平台”项目启动

2016-11-25 17:22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
“印刷OLED 显示技术集成与研发公共开放平台”项目启动会在广州召开

近日,2016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印刷OLED 显示技术集成与研发公共开放平台”项目启动会在广东聚华印刷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召开。项目牵头单位广东聚华印刷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广东省科技厅相关领导、项目负责人及课题负责人、项目咨询专家、科技部高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印刷OLED 显示技术集成与研发公共开放平台”项目旨在以G4.5印刷显示平台建设和技术研发为重点,突破印刷显示瓶颈,成为我国印刷显示核心技术的输出源泉,推进中国显示产业从跟随到引领的转变。

会上,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2016年度部署和立项情况、专项管理规则流程以及执行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对项目管理、质量管控、宣传、经费使用以及咨询专家职能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

项目负责人付东介绍了广东聚华印刷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及其他项目参与单位的准备情况,明确了项目管理组织结构、制度保障、研发团队与资源保障,通过了节点计划,制定了考核指标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成果管理制度。项目咨询专家对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对项目的管理实施提出了建议。最后,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干勇院士作为咨询专家组组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广东聚华做好技术集成与产业聚集工作,做好产业服务,实现技术与数据的集中,通过全面布局,系统性的贯穿整个印刷显示产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