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浙江:城镇失业人员等三类群体可享免费创业培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1月26日电(记者 岳德亮)从2010年起,浙江省的城镇失业人员等三类群体,只要有创业愿望和能力,都可以享受政府提供的免费创业培训。

    浙江省省长吕祖善1月26日在向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2010年将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加大财政、信贷、社保补贴等政策扶持,推进创业带动就业,把免费创业培训对象扩大到有创业愿望和创业能力的城镇失业人员、城乡新增劳动力和农村富余劳动力。

    此外,浙江省还将加大就业援助力度,建立城乡就业困难人员申报登记、入户调查、动态管理和跟踪服务等制度,帮助城镇零就业家庭和农村低保家庭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据了解,2009年,浙江省城镇新增就业81.9万人。吕祖善说,建议2010年预期目标中的城镇新增就业70万人。

 
 
 相关链接
· 国办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
· 鹿心社:改革创新 探索建立干部教育培训长效机制
· 浙江省首次单独组建维和警队 已赴京参加培训
· 江苏省加紧培养技能人才 购买培训成果将有补助
· 山东省两部门启动实施“阳光工程”农民创业培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