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25日上午会见来访的缅甸国防工业主任丁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8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8月25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缅甸国防工业主任丁埃。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电(记者 荣燕)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5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缅甸国防工业主任丁埃。

    梁光烈表示,中缅是亲密友好的邻邦。近年来,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各个领域的合作不断加深。中国国防部愿和缅方共同努力,不断拓展双边合作领域,为各自国防军队建设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梁光烈感谢缅甸政府多年来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并对缅甸遭受飓风灾害表示慰问。

    丁埃说,缅甸一贯重视同中国保持良好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各领域友好合作。丁埃重申,缅甸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统一大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在京会见保加利亚国防部长尼古拉·佐内夫
· 梁光烈在北京会见来华观摩奥运会的德国国防部长
· 梁光烈会见孟加拉国陆军参谋长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孟加拉国陆军参谋长穆因
· 梁光烈出席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向中方授勋仪式